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开放合作» 合作交流» 国际期刊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isaster Risk Science (《国际灾害风险科学学报》英文版)是于2010年4月经新 闻出版总署批准创办的学术性期刊,并于2010年9月份正式 出版发行了第一期。

                       

 

该 期刊由民政部主管,北京师范大学和民政部国家减灾中心共同主办,编辑部设在北京师范大学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由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环境 演变与自然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IHDP-IRG项目办公室联合承担运行和管理。主办单位在2011年7月与全球领先的科技书籍和期刊出版商 Springer签署正式合作协议,采用开放获取的模式共同出版期刊的电子版,并通过在线的全文数据库SpringerLink提供世界范围内的全文访 问。

详细情况请访问期刊网址: http://www.springer.com/earth+sciences+and+geography/natural+hazards/journal/1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