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信息通告
关于统计实验室学术活动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6-10  

尊敬的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促进实验室的学术交流,开阔老师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加强实验室内部的沟通和交流,请各位老师将本年度(2009.06-2009.12)开展的出国访问、专家来访,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学术沙龙/讲座/报告等信息上报至管理中心,上报格式可参照附件1,以后有相关信息可随时发至实验室公共邮箱espre@bnu.edu.cn(请至少提前一周)。

管理中心负责学术报告海报的制作,会议室的预定和其他宣传工作,请学术报告负责人提前一周提供相关材料(包括报告时间、地点、题目、内容、主讲人简介及应用领域),以便于制作海报,并请提前指定报告整理人(实验室将提供报告速记内容和PPT),整理人在一周内提交学术报告完整版,供学术交流、参考和学习之用。

此外,请出国访问,邀请专家来访,主办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学术沙龙/讲座/报告的相关负责人在活动结束当天或次日给实验室发一个简讯或会议纪要,附照片,便于实验室及时将相关信息发至校内外网站上,实验室将视情况给撰稿人支付稿酬。活动简讯模板及会议纪要模板请参附件2附件3

附件1:学术活动信息统计表.doc

附件2:活动简讯模板.doc

附件3:会议纪要模板.doc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