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信息通告
转学校关于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1-07  

校内各单位:
2010年寒假和春节将至,为认真做好寒假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度过欢乐祥和的假期和节日,现就做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安排
根据2009-2010学年校历,2010年寒假时间安排如下:
学生寒假时间:2010年1月23日-2月27日,2月28日报到注册。
教师寒假时间:2010年1月30日-2月21日,2月22日上班。
其他单位寒假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
二、关心假期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各单位要安排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对留校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娱乐活动,丰富留校学生假期生活;保证水暖气电的供应,做好食堂有关工作,为留校学生欢度假期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
三、积极开展节假日送温暖活动
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就业援助,积极为他们提供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服务;积极开展以离退休教师、家庭困难师生员工为重点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四、高度重视安全稳定
各单位在放假前要组织开展各类安全隐患的检查和 治理整顿工作,健全和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强化安全责任,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加强教育,做好引导,保证学生安全、顺利回家过年。加强网络管理,营造积极 的网络舆论氛围。及时发现并化解各种不稳定因素,确保假期和节日期间校园和谐稳定。
五、做好甲流防控工作和强降雪降温天气应对工作
各单位要做好甲型H1N1流感等重大传染性疾病 防控工作,执行疫情监测和信息上报制度,全面落实各项防治措施,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要高度重视强降雪降温等灾害性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做好房前屋后 和责任区的除雪铲冰工作。一旦出现紧急情况,按有关规定立即报告,妥善采取应对措施。
六、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
各单位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的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处置各种突发情况。如遇紧急情况、重要事项和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报告学校办公室和相关部门。请于1月20日前将值班表加盖本单位公章后报学校办公室(主楼A区403室)。
联 系 人:任玲
联系电话:58807960 58808305
寒假期间,学校办公室对外用印时间为每周二、四上午8:30-11:30。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2010年1月4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