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新闻快讯
实验室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09-01-11  

2009年1月11日,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师范大学)第 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师范大学主楼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安芷生院士主持会议,秦大河院士、傅伯杰研究员、宋长青研究员、刘宝元教授、张 大勇教授、高琼教授、史培军教授,以及科技部基础司基地处周文能处长、教育部科技司基础处明炬处长、北京师范大学科技处高尚玉处长、戴杰副处长,以及重点 实验室的科研和管理骨干成员共30人出席了会议。
  实 验室主任史培军教授在会上作了《2008年度工作进展报告》,详细汇报了实验室的建设目标和建设内容。学术委员会经过讨论一致认为,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 家重点实验室经过1年多的建设,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2008年建设进展良好,希望要高度重视2009年的验收工作,并为2010年地学领域国家重点实 验室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委员会同时也从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方向以及规划和管理等方面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将有力地推进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