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新闻快讯
房山综合实验基地召开2009年第一次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09-01-17  

2009117,北京师范大学房山综合实验基地顺利召开了2009年第一次现场办公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包括北京师范大学管理部门的相关领导、减灾与应急管理学院的领导、资源学院的领导、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负责人和各方向学科带头人等共19人。会议由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史培军常务副校长主持。

 

房山综合实验基地主要承担了风沙过程模拟、土壤侵蚀模拟、海冰资源利用与水旱灾害模拟、中药资源生态四个方向的研究工作,参会人员考察了基地的运行情况,同时听取了基地2008年工作进展报告。会议决定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自200911日起全面负责房山综合实验基地的管理工作,改善基地的实验条件,规范基地的运行管理,为学校提供良好的教学与科研平台。

 

此次会议现场办公会将有力地推进房山综合实验基地的建设发展。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