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新闻快讯
实验室聘请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郑钟泉教授为客座研究员
发布时间: 2009-06-04  

200961-8日,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Kansas State University)郑钟泉教授来实验室进行访问交流。郑教授主要从事流体力学(包括空气动力学,水动力学等)中的渦动力学,湍流摸拟,声扰动在大气中的传播,以及多尺度复杂系统计算理论等的研究。目前,郑钟泉教授主要承担实验室2007年开放课题的研究工作,并在沙丘流场模拟、砂粒的跃移运动分析以及沙丘形成的规律研究上与实验室治沙防沙教育部工程中心进行合作研究。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聘请 郑钟泉 教授为实验室客座研究员,并于 64 由董文杰副主任向其颁发聘书。之后, 郑钟泉 教授作了题为“Numerical Simulation of Flow Passing a Transverse Dune and Aeolian Transport of Sand”的学术报告,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