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新闻快讯
实验室召开系列自主研究和自由探索课题布局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09-06-09  

为进一步落实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200951415日自主研究课题和自由探索课题评审会的会议精神,20095276,实验室所属57个 所:土地资源研究所、综合风险管理研究所、土壤侵蚀研究所、防沙治沙工程中心、人地系统动力学研究所、景观生态学研究所和生态学研究所分别召开会议,就研 究所进一步凝练方向,明确近期主要研究领域、重点研究区域、计划形成的标志性成果、以及每位研究人员定位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以会议纪要的形式贯彻落实会 议精神。这次实验室有关“自主研究课题和自由探索课题布局系列讨论会”对进一步明确主体建设方向,集中力量攻关,加强实验室内部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 义。

 

 

:有关会议纪要请,实验室成员通过本网站学术资源-下载中心处下载。输入工作证号和8位生日即可进入。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2009-06-0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