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学科动态» 地表系统模型与模拟
《自然》推出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专刊
发布时间: 2009-12-15  

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12月7日开幕,并将持续到12月18日。本次会议有19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由于《京都议定书》第一承诺期2012年即将到期,所以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确定全球第二承诺期(2012年到2020年)应 对气候变化的安排,并达成一个新的协议。
在大会召开期间,《自然》杂志推出哥本哈根大会专刊——《通往哥本哈根之路》(The Road to Copenhagen)。专刊以新闻、特写文章、书籍、研究论文、评论、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全面扫描了气候变化的相关科学与政治。
信息来源:科学网 http://www.sciencenet.cn/htmlnews/2009/12/226127.shtm [2009-12-14]
原文地址:Nature http://www.nature.com/news/specials/roadtocopenhagen/index.html
摘编人:上官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