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科研通知
关于2008年度成果补充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11-27  

北京师范大学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Earth Surface Processes and Resource Ecology,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师国重文[ 2009 ] 0014

关于2008年度成果补充奖励的通知

尊敬的老师(同学):

实验室现从2008年的数据库中检索到您以实验室名义发表的论文(见附件),将补发2008年度(2007)科研成果奖励,奖励标准为:既是SCI论文也为EI论文视为SCI论文奖励,EIISTP、中文核心期刊的奖励额度相同,不重复奖励。请您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1. 请补充遗漏论文,但必须以实验室为第一单位标注;

2. 请提供附件所列论文原件(纸质及电子版)。

衷心希望您今后更加支持实验室建设,多提供优质科研成果,实验室将视贡献大小进一步完善奖励办法,同时希望您能够按照以下规范标注,即可避免检索时遗漏,也可减少反复核对的工作量。

标注范例:

中文标注: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师范大学××学院(或研究院)

英文标注:State key laboratory of earth surface processes and resource ecology,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Beijing 100875, China

说明1、中文核心期刊如果学生作为第一作者,教师最好是通讯作者,而且学生所在第一单位是国家重点实验室;

2、自200710月起,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环境演变与自然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各自独立运行,标注时请不要同时标注两个实验室的名称。

论文请于2009123日前提交到实验室管理中心刘喆处

地址:地理学与遥感学院383A Tel58805461

Emailliuzhe@bnu.edu.cn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20091125

主题词:通知 年度总结

发:所有人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20091125印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