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科研通知
实验室关于核对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12-02  

北京师范大学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Earth Surface Processes and Resource Ecology,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师国重文[ 2009 ] 0015

关于核对科研成果的通知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为迎接20103月份的地学领域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现正全面统计实验室成员的科研成果,请各位老师积极配合。本次统计工作请注意以下要求:

1、统计期限:20051月至200912的所有项目,以及以环境演变与自然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署名的论文、专著、专利、获奖、大会特邀报告等详细材料。

2、项目统计:本次项目统计原则上以纸质项目任务书(批准书、到位经费证明)为准,只统计项目负责人主持的项目(课题或专题),需要核对统计表所有内容,包括项目(课题、专题)名称、项目(课题、专题)编号、开始时间、结束时间、年度到位经费的情况、以及项目类别、拨款单位;在项目表“备注”一栏中注明有纸质材料的项目只需确认表中信息;在“备注”一栏中注明无材料的,请补充相应内容,并上交纸质材料。

3、成果统计:核对统计表中的所有内容,在“备注”一栏中注明无材料的,请补充相应内容,并上交纸质材料。

统计表分项目和成果两次发送,请注意查收,请在收到邮件1周内回复,修改统计表时请使用修订格式,对于某些缺乏支撑材料的成果,请在统计表格中注明,便于实验室管理中心确认。本次统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还希望实验室成员收到邮件后尽快补充、尽快回复并上交缺少的支撑材料,便于实验室管理中心核对,感谢各位老师对实验室管理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孙晓芹

地址:地理学与遥感学院383A

Tel58804325

E-mail:sunxiaoqin@bnu.edu.cn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2009123

主题词:通知 科研成果

发:所有人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2009123印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