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科研通知
关于推荐裘槎基金会访问学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2-26  

北 京 师 范 大 学 人 事 处
关于推荐裘槎基金会访问学者的通知

校内有关单位:

为了加强大陆、香港两地学者之间的交流,在香港成立的“裘槎基金会”设立了一个名为中国内地来访学者计划,鼓励香港的相关大学邀请中国内地一些杰出的青年学者赴港参与研究活动。现收到香港教育学院的邀请,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该计划支持的研究范畴包括自然科学、科技、地理以及环保科学。参加者须在45岁或以下,有志进行科研交流,并能在香港教育学院逗留六个月进行有关学术活动。到访学者也会被邀请在香港教育学院进行演讲、主持研讨会、参与研究计划等。裘槎基金会为每位参与者提供港币十四万四千元,以资助其访问期间的基本食宿与往返机票。
有意申请该计划的老师,请于201033之前将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法)以及交流计划初稿和部、院、系、所意见(院系负责人签字盖章)送至主楼A305办公室。

联系电话:58802830;联系人:崔维佳。

人事处

2010年2月24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