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科研通知
转国际处“英文学术文章润色服务”暂停通知
发布时间: 2012-12-06  

尊敬的各位老师,

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英文学术文章润色服务”(http://www.bnu.edu.cn/ipo/news/2012/0112.html)由于大家申请踊跃,目前2012年的英文学术论文润色额度已经提前用完,我处即日起暂停受理相关服务申请。服务暂停期间给各位老师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基于老师们对我们的工作提出的很多宝贵意见,2013年我们将对服务流程进行修订,服务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2013年新的服务流程将给每位老师同样的M篇文章的润色额度,如某篇文章被期刊接收,则该篇文章不占用老师的额度。如果A老师2012年经过我们润色服务的文章中有N篇文章被接收,2013年他将有M+N篇文章的润色额度。具体规则以正式发布的2013年新服务通知为准。老师们经过润色的文章如被接收,请务必将该文章当时润色的ID号,文章标题,作者,期刊名称,卷期等信息发到oiec7@bnu.edu.cn,以便我们为老师们增加额度。

 

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