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科研通知
转国际处:关于启用因公出国、赴港澳网上审批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5-12  

为加强管理、提高效率,同时也为了便利教师办理出国、港澳审批手续,国际交流处、人事处、财经处、组织部经过多次协商,会同信息网络中心共同研发因公出国、赴港澳网上审批系统,且经过初步调试现已可使用。

兹定于即日起正式启用《因公出国、赴港澳网上审批系统》。我校教师可通过该系统(网址:http://ygcf.bnu.edu.cn/)填报、提交出国、赴港澳申请及上传邀请函,相关部处及校领导将在网上完成全部审批。流程说明详见因公出国、赴港澳网上审批系统使用指南。

现阶段,原有的出国、赴港澳申报方式(纸质申请表)依然有效,两种方式任选其一。

使用初期,如有疑问,请联系以下老师:

国际处董老师58800089,信息网络中心孙老师 (技术支持) 58806903 8020

 

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