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科研通知
关于做好2015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6-16  

 各位老师:

根据教育部及学校人事处通知,2015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正式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选条件

本年度,申报项目包括特聘教授项目和青年学者项目。

1、特聘教授:本次特聘教授的年龄要求为196911日之后出生;一般具有博士学位,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海外应聘者一般应担任高水平大学副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国内应聘者应担任教授或其他相应职位。

2、青年学者:本次青年学者的年龄要求为197611日之后出生;一般具有博士学位,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国内应聘者一般应担任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二、报送材料

申报材料分为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5。申报人要认真、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不空项、漏项。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1573日之前提供申报材料纸质版本和电子版本各1份,材料纸质版本无需装订成册,仅供学校人事处初审;人事处初审通过后,提供正式装订版本。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关于做好我校2015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2教育部人事司关于做好2015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3:“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实施办法

附件42015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学科分组

附件52015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书面申报材料要求

附件6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二级学科申报目录

 

联系人:刘喆 滕玥鹏

 话:588805461 58808022

 箱:liuzhe@bnu.edu.cn tengyuepeng@bnu.edu.cn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5615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