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党群活动
减灾院工会顺利举办秋季长走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0-14  

长走活动被誉为新世纪最时尚、最简单、最有效的健身方式,已经成为中国“第一健身运动”。为促进我院团队和谐建设,提倡健康生活方式,院工会于20131012日在北京昌平十三陵水库沿线顺利举办秋季长走健身活动,共有我院26名职工参加此次活动,且全部全程走完指定路线。

 

 

合影

为保证大家以轻松愉快的心情在锻炼中达到充分交流的目的,此次活动全程仅设 五公里。出发前大家一起做了第八套广播体操以热身,蓝天白云下,不一样的新鲜空气里,做操有不一样的感觉,做完操后大家都感觉神清气爽,身体得到充分伸 展,并摩拳擦掌,积极准备启程。一声令下,大家欢快又兴奋的出发。此次活动路线选取十三陵水库环湖路东段,自大坝南端出发至北端,一路秋色怡人,新老教 师、不同团队教师、团队内的教师各自三五成群的结伴而行并充分交谈,欢笑声不断,大家在长走中增进了友谊,并进一步促进了彼此学术交流和碰撞。快到终点, 大家积极冲刺,最终张朝老师、杨赛霓老师以及张登山老师分别获得此次活动的一二三名,其余各位老师也陆续到达,且余兴未至。

 

 

 

 

活动精彩

瞬间

此次活动院领导几乎全部参加,身体力行十八大关于落实群众路线的要求,到群众中去,在集体活动中倾听群众的声音,了解群众的需求,进而进一步为群众服务。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工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