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党群活动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013年教工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3-05-15  

201358-11日,我校2013年教工运动会顺利召开。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积极参赛,奋勇拼搏,最终获得教工乙组冠军的好成绩。

今年教工运动会由于场地的限制,减少了竞技比赛的项目,增加了乒乓球、羽毛球、游泳、攀岩以及趣味项目。我院共有30余位教师为了集体荣誉,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参加了相关的比赛及开幕式入场式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减灾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以及顽强进取的拼搏精神。

入场式

 

其中陈实、李宁、刘喆、张国明、胡霞、杨静、杨伟等老师参加了开幕式表演;陈实、赵晗 萍、汪明、叶涛、蒋卫国、唐宏、张国明、徐伟、李东升等老师参加了羽毛球的比赛;陈实、黄靖、龚道溢、周涛等老师参加了乒乓球比赛;张朝、赵晗萍、章文 娟、李东升、黄庆旭等老师参加了攀岩比赛;叶谦老师参加游泳项目;李宁、张朝、胡霞、杨静、崔喜红、黄靖、鲁瑞洁、章文娟、叶谦、杨伟、田玉强、毛睿、张 国明、李东升等老师参加了趣味项目的比赛。

我院参赛选手在比赛现场

 

另外还有杨静、崔喜红、郭焕然、孙菁、章文娟、杨伟、滕玥鹏、李东升等老师等参加了各项比赛的服务,负责查找比赛场地、比赛时间、饮水等,为我院最终获得乙组团体冠军提供了强大的后勤保障力量。

 

获奖名单

项目类型

参赛人员

项目名称

名次

比赛项目

陈实

羽毛球女子单打

2

乒乓球女子单打

5

黄靖

乒乓球女子单打

2

周涛

乒乓球男子单打

2

龚道溢

乒乓球男子单打

5

张朝

女子攀岩

3

叶谦

男子50米游泳

8

男子100米游泳

7

趣味项目

黄靖

女子踢毽子

1

崔喜红

女子沙包掷准

1

张国明

男子飞镖

2

张朝

女子摸石头过河

5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工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