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党群活动
关于举办喜迎“三八节”教职工跳绳团体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2-27  

为了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成立103周年暨我校建校111周年,展现师大女教职工风采,繁荣校园体育文化,增进友谊,增加健康,校工会决定在36日举办“喜迎三八节”教工跳绳团体赛。具体要求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201336日(周三)下午3:30在师大东操场举行。

二、比赛办法

1、各部门工会组队参加,每队14人,小单位可以联合组队,大单位可报两队。其中女子10人,男子4人,12人参加跳绳跑“8”字,2人摇绳(摇绳男女不限);

2、比赛统一发令,统一计时,以3分钟内每队跳绳的次数计算比赛成绩,多者列前;

3、每队安排两名裁判累计跳绳次数,如果两人计数不同,取两者之间的平均数为最后成绩;

4、比赛使用统一用绳;

5、比赛按照分组顺序进行,分组结果将于35日在校工会网上公布。

三、奖励办法

比赛分成一等奖、二等奖和优胜奖,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优胜奖若干,奖品人手一份。

 

四、我院组织练习

第一次赛前练习,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3228日(周四) 下午3:003:30

地点:科技楼西侧空地

 

我们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工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