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党群活动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2-10-22  

2012年10月17日中午,北京师范大学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党总支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在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一层148室举行了党员大会,会议议题为陈实老师申请转为正式党员和发展汪明老师为预备党员。
大会由支部书记刘喆老师主持,会议共有27人出席,其中本支部正式党员17人,预备党员2人,积极分子1人,减灾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颖老师也一并到会,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红老师和组织部闫红庚老师作为组织部代表旁听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并严格按照相关流程进行。首先,陈实老师宣读了转正申请,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客观准确的评价了陈实老师在预备期间的 表现,经过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全票通过陈实老师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并且希望陈实老师能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模 范带头作用。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汪明老师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于德永老师和刘喆老师分别就汪明老师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补充,并表示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了对汪明老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见,经过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接收汪明老师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希望他继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 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做出新贡献。
最后组织部委派代表、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红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李红老师表示,此次党员大会程序规范,严肃认真,是一次优秀的党组织活动会,同时肯定了支部发展最优秀人员以及海外归国优秀人才加入党组织的工作方向,希望以后再接再厉,更好地进行党组织建设。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