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党群活动
“两室一院”教职工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2-07-06  

为倡导精神文明,锻炼健康身体,增强团体合作精神,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业余生活,促进交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减灾与应急管理 研究院工会组织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环境演变与自然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12年6月8日和15日在邱季端体育馆举行了教职工羽毛球比 赛。
比赛分女单、女生、男单、男生和混双5个单项,按照自由组合、自愿报名的原则,共有26位老师报名参加了比赛,其中男单、混双各7人(组),女单、男双、女双各4人(组)。
强大的后援团   羽之舞
严阵以待   现场教学
专业的体能教练   最佳的配合
巅峰对决   极限挑战
 
比赛中,充分体现了老师们积极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等激烈的角逐,最终王颖老师获得了女单冠军,张朝和王瑛老师获得了女双冠军,李东升老师获得了男单冠军,叶涛和李东升老师获得男双冠军,王瑛和张国明老师获得混双冠军,陈实老师获得了挑战赛冠军。
巾帼豪杰   场上对手、场下朋友
获奖瞬间   获奖瞬间
 
此次比赛,各位老师都投入的极大的热情,有的老师调整的日程安排,积极参赛。通过比赛,赛出了友谊,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愉悦了身心。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工会
2012年6月20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