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党群活动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012年教工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2-05-19  

2012年5月11日上午,我校教工运动会开 幕。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刘连友书记出席了开幕式,国家重点实验室陈晋老师、李宁老师、顾卫老师以及其他30余位教师为了集体荣誉,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 间参加了开幕式入场式的训练与表演;王颖老师、郭兰兰老师设计了入场式方案,并组织30多位学生与教师共同组成60多人的方阵,入场式充分展现了减灾院和 国家重点实验室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校领导的赞扬。随后20余位教师参加了体能达标测试。
入场式
 

合影

 
12日上、下午分别进行的是个人和集体项目的比赛。近30位老师积极参加各种比赛项目,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发扬顽强进取的拼搏精神。
 
在个人项目比赛中,刘吉夫老师参加了在大多数人 看来难度很大的100米和立定跳远这2个比拼基本身体素质的竞技项目,且均获第一,体现了刘老师不凡的实力;黄靖老师则是将身体素质和技巧完美结合,在参 加的2个趣味项目中分别取得第一和第三的好成绩。还有一些教师虽未取得成绩,但他们表现出来的良好心态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大家尊敬和学习。
飞镖   铅球
 
在集体项目比赛中,不仅体现了参赛教师的个人能 力,更体现了团队协作能力。在绑腿跑比赛中,10余位教师临时搭配,在确定最佳人员搭配后,仅练习了2次就参加比赛,最终以“跑”的方式冲过终点,获得第 二名的好成绩。在明知竞争很激烈、很难拿到成绩的4×400米接力中,我院教师发扬坚持不懈的精神,紧追小组第一名,最终获得小组第3、项目第4的成绩。
 
袋鼠跳   自行车慢骑
绑腿跑   动力火车
 
 
总体来看,今年我院在多个项目中均获佳绩(见附表),最终获得全校乙组团体第三的好成绩。
 
附获奖名单:

 

 

 

项目类型
参赛人员
项目名称
名次
个人项目
男子乙组100米
1
男子乙组立定跳远
1
女子甲组踢毽子
1
女子甲组托球跑
3
张朝
女子乙组摸石头过河
4
女子乙组掷准
6
王颖
女子甲组铅球
5
女子甲组跳远
8
刘喆
男子乙组飞镖
2
赵晗萍
女子甲组800米
2
徐伟
男子甲组飞镖
2
张国明
男子甲组自行车慢骑
5
郭兰兰
女子甲组800米
6
张化
男子甲组铅球
7
于德永
男子甲组1500米
8
集体项目
刘喆、黄靖、崔喜红、孙晓芹、张化、徐伟
绑腿跑
2
张朝、张化、李东升
攀岩
4
于德永、张朝、徐伟、孙晓芹
4×400米接力
4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工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