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党群活动
祝贺我院工会取得校乒乓球团体赛丙组冠军
发布时间: 2011-12-13  

2011年北京师范大学第九届“三帆杯”教工乒 乓球团体赛于12月5日~9日在二附中体育馆举行,这是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工会成立以来第二次组队参赛。经过三场小组单循环赛和两场淘汰赛,我院乒乓球 队最终以全胜的战绩获得丙组冠军,这亦是我院去年获得第八届“三帆杯”乒乓球丁组冠军后的又一个好成绩。
我院乒乓球队获得丙组冠军
 
在小组赛中,我院连续以三个3:0分别战胜出版集团代表队、二附中2队、幼儿园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淘汰赛。在半决赛中,又以3:2有惊无险地战胜哲学与社会学学院代表队,在决赛中与出版集团代表队再次相遇,并最终以3:1战胜对手荣登丙组榜首。
本届乒乓球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工的风采,龚道溢 老师的沉稳、陈实老师的犀利、张国明老师的诡异、黄靖老师的快速、杜鹃老师的文静、周涛老师的勇猛,在比赛中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此外,场外教练刘喆老师 的老道与众多拉拉队员孙晓芹老师、郭焕然老师、徐霞老师等的热情亦是一道亮丽的风景。作为一只年轻的队伍,我院能在本次乒乓球团体赛中再次夺冠,这既体现 了我院教师的高超的球艺,更反映了我院工会超强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
 
比赛现场
 
“三帆杯”教工乒乓球团体赛是我校工会组织的一项传统赛事,本届乒乓球赛在北师大教工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全校共有37个部门工会40支代表队,320余名教工报名参加这项传统赛事。
合影留念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工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