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党群活动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2011年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11-12-13  

为增强集体凝聚力,激发健身的积极性,锻炼意志,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工会于2011年12月1日中午在学校的露天排球场上举行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
今年的比赛,吸取去年比赛时有个别团队综合体重远超其他团队的经验教训,采用现场抽签决定队伍的形式,增加了趣味性。比赛采用单淘汰制,三局两胜。每组的获胜队进入下一轮比赛,最终决出名次。
今年参加的老师比去年还要踊跃,达到了近50人。在比赛前,研究院刘连友书记还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运动。
刘连友书记带领大家热身   刘连友书记主持比赛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往后拉。啦啦队“一、二、加油!”的加油声、双方互相数队员时的争吵声、胜利的欢笑声、失败的懊恼叹气声此起彼伏,引起诸多外院教师和学生伫足观看!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最后,二组获得了第一名,四组获得第二名,其中高琼、顾卫、李宁、马玉贞等50岁以上的老师还获得了特别贡献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既锻炼了体魄,增强了意志品质,更凝聚了向心力,增添了和谐的气氛。
参赛成员合影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