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党群活动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工会组织的长走活动并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1-10-24  

2011年10月22日,北京师范大学校工会组织的“亲近自然,快乐长走”活动在北京西山森林公园顺利举行。此次长走活动距离10公里,起点为狂飙乐园,在5公里处的瞭望亭设折返点,并在折返点处为男女前50名选手颁发名次奖励,所有到达折返点的人员均有参与奖。
比赛开始   参赛人员合影
减 灾院工会的邹学勇老师、周涛老师、于德永老师、张国明老师、张峰老师、孙晓芹老师、李东升老师等7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于德永老师、张国明老师和 李东升老师均走进男子组前50名,尤其是于德永老师,勇往直前,获得全校第4名的好成绩。作为体育委员兼领队的周涛老师为了确保大家不掉队,主动走后场。
边比赛边交流   喜获第4名的健将
 
此次长走活动,大家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放松了心情,并在阵阵欢声笑语中增进了交流,加深了感情,创建了和谐。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工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