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党群活动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在校教工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丁组冠军的好成绩
发布时间: 2010-12-09  

2010年北京师范大学第八届“三帆杯”教工乒乓球团体赛于12月3日完满结束。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队第一次组队参赛。经过群策群力,奋勇拼搏,最终在丁组八支队伍的比赛中获得冠军。
比赛中   比赛中
比赛中   比赛中
 
此 次比赛,减灾院队以3:0战胜了化学学院、再以3:1战胜了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古籍与传统文化研究院,获得小组第一名,再分别以3:1的比分分别战胜了幼 儿园和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最终获得冠军。通过此次比赛,各位队员都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周涛老师的勇猛、龚道溢老师的沉稳、陈实老师的犀利、黄靖老师的快速、 杨阳老师的稚嫩、张国明老师的稳定在比赛中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比赛中   小组出线合影
 
本次比赛即促进了教师们身体素质的提高,同时也加强了与相关院系的相互交流与了解,为今后的工作创造了更加和谐的环境和氛围。
获奖后大合影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工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