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党群活动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工会举行2010年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10-11-25  

为增强集体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激发健身积极性,锻炼意志,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工会于2010年11月17日13:00在学校的露天排球场上举行了一场振奋人心的男女师生混合拔河比赛。
裁判当中   比赛激烈
 
按照比赛规定,以所为单位组队,所长参加可带1名男生、副所长参加可带1名女生参赛。最终共组成4个队,40余位师生参加。比赛采用抽签单淘汰制,三局两胜。每组的获胜队进入下一轮比赛,最终决出名次。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往后拉。热情的啦啦队为队员高喊着“加油 !加油!”加油声,叹息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在这紧张时刻,队员们咬紧牙关,使尽全力,奋勇拼搏。每一个参赛队都全力以赴,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尚!
冠军队的实力
 
最后,综合灾害队获得第一名,环境综合队获得第二名,风沙海冰队获得第三名,空间动力队获得了特别奖。
冠军队的兴奋   亚军队的喜悦
季军队的愉快   特别奖的欢乐
 
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师生的体魄,增强了意志品质,更凝聚了向心力,增添了和谐的气氛。
全体合影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工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