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党群活动
减灾院工会2010年秋冬季拔河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10-11-12  

为活跃我院的科研教学环境、增强凝聚力、丰富教师业余生活,院工会决定于11月17日(周三)中午13:00在学校排球场进行拔河比赛。通过本次比赛期望能够促进教师之间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体现我院和合、高尚、务实、创新的精神风貌,展现减灾院教工的独有风采。
拔河比赛原则:
1、比赛以所为单位组队,共8队,考虑到男女差别和体重高低进行了协调,尽可能地做到势均力敌、公平公正。
2、第一轮淘汰赛,通过抽签分组比赛,三局两胜定输赢。获胜的4个队进入下一轮(如果四个败队中,对其他三个胜队不服者,可以提出挑战,只赛一场,挑战成功者晋级到前四位)。
3、第二轮分成两组进行,前四名和后四名。再分别通过抽签、对决,仍是三局两胜定输赢,前四名中获胜的2个队进入对决冠亚军;后四名中获输的两个队争夺特别奖。
1)各所选出领队,自行组织服装和鞋子,单位不做统一规定;
2)鼓励院领导和所领导参加,所长参加的团队可以无条件带一名男学生,副所长参加者可以无条件带一名女学生。
3)最后一名设为特别鼓励奖,由史培军院长颁发或者由副院长代发特别鼓励奖。
4)各所报名后,根据报名情况再调整人员分布。
 
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11月15日前。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58805461
E-mail报名:espre@bnu.edu.cn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