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党群活动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0-07-21  

2010年7月9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党总支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在密云华电高培报告厅成功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批准教工预备党员张峰老师按期转正。
大会由支部书记刘喆老师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 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并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流程进行。首先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张国明老师介绍了张峰在预备期的表现,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其预备 期表现,经过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张峰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支部形成决议同意张峰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与会的各位党员对张峰表示祝贺,并希望他继续 严格按照组织要求,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履行责任,牢记使命,将良好的作风 带到工作中去。
 
张峰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张国明老师介绍张峰同志预备期表现
 
此次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实验室在以后的党建工作方面将做得更好。
党支部参会党员合影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