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党群活动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与中国海外地理信息科学协会举行排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0-07-16  

为了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加强与同行的相互交流,经实验室吴立新老师的联系,中国海外地理信息科学协会(CPGIS)排球队与实验室排球队于7月4日晚,在北京师范大学邱季端体育馆的排球场上展开了一场精彩的排球联谊赛。
实验室吴立新老师、陈实老师、陈晋老师、王颖老师、汪明老师、徐伟老师等,中国海外地理信息科学协会(CPGIS)来自美国加州大学的宫鹏、郭清华老师,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的朱阿兴、徐明老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的王乐老师等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实验室队员合影   中国海外地理信息科学协会队员合影
 
双方排球队员场下互相切磋球技,谈笑风生,场上 你争我夺,互不相让。比赛共进行了五局,最后实验室球队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胜利。这场友谊赛为双方的相互交流搭建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今后实验室将以球 会友,更多地加强与外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在互通有无和取长补短中共同提高。这次的排球赛,既是双方的一次练兵,更是一段情谊的开始。
赛后双方队友合影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