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党群活动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党总支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0-06-07  

6月3日下午,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含地表过 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成立大会在英东学术会堂三层演讲厅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俊宣布成立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党总支委员会,任命了减 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和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始
 
参会师生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利对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党 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院不断发展壮大党务工作逐步走向规范表示赞赏,并对学院新任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积极发挥基层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提 高党员群体党性意识和组织纪律性;二是围绕学院中心任务抓好党建工作,从而促进学院在培养人才、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全面发展;三是认真指导党支 部、团总支和工会工作,加强基层民主和文化建设等工作。
刘利部长讲话
 
党总支书记刘连友、执行副院长杨明川分别发表讲 话,回顾了学院四年来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党总支成立的必要性,鼓励全院师生共同面对学院发展中面临的重要挑战,并表示要以党总支成立为契机,促进学院 的全面发展建设,带动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党总支委员代表王颖发言,表达了全体总支委员认真做好党总支建设工作的决心。
 
刘连友老师讲话   杨明川老师讲话
 
 
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