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新闻» 党群活动
实验室羽毛球队在校羽毛球团体赛中以绝对优势晋级十六强
发布时间: 2009-05-22  


2009521,北师大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进入十六强晋级的激烈争夺中,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艺术与传媒学院羽毛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先以50完胜数学学院羽毛球队,再以32艰难取胜传统强队出版社羽毛球队,以绝对优势提前一轮进入十六强。

 

实验室副主任陈实老师带队参战,并担任第一女单,其球风快而准,以绝对优势屡败对手,第一男单吕兵老师是师大羽毛球队的主力队员,其球技超群,一路领先,此次,他还和陈实老师组成混双,屡败对手;球队的其他成员邹学勇老师,张国明老师,汪明老师,郁建辉老师等也都有尚佳的表现。

 

实验室羽毛球队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队员们一直坚持训练,此次比赛,大家信心十足。预祝他们在下一阶段的淘汰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