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2019.10.13-14】欢迎参加绿色发展与综合灾害风险防范暨联合国减灾三十年回顾国际研讨会(IRG-GD2019)
发布时间: 2019-09-02  

2019年是联合国减灾活动三十周年,借2019年国际减灾日(10月13日)之际,由北京师范大学、深圳市前海管理局、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和达沃斯全球风险论坛联合主办,深圳市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应急管理部-教育部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师范大学地学与绿色发展国际科学中心等承办,定于2019年10月13日至14日在深圳举办绿色发展与综合灾害风险防范暨联合国减灾三十年回顾国际研讨会。此次会议还受到了联合国减灾办公室、教育部、科技部、应急管理部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资助。

会议拟邀请政府官员、联合国机构代表、科研界和教育界专家学者、公司企业代表、媒体及相关知名人士,在共同总结过去三十年联合国所组织的各项减灾活动、成就与经验教训的基础上,结合仙台框架,共同探索新形式下科学防灾减灾的途径,提升全球应对风险的能力和水平。

具体会议信息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师生注册参加!

会议时间:2019年10月13日-14日

会议地点:深圳五洲宾馆

会议专题:

  1. 1、全球减灾活动三十年回顾;
  2. 2、未来防灾减灾发展路线图;
  3. 3、系统性风险与绿色发展新机遇;
  4. 4、构建刚韧性基础设施;
  5. 5、大湾区的机遇与挑战;
  6. 6、一带一路倡议实践中的综合灾害风险防范。

 

会议注册网址:http://irg-gd2019.bnu.edu.cn/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