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关于“IRDR CHINA 2013学术交流会及2013 IRDR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0-14  

尊敬的各位老师:

转发关于“IRDR CHINA 2013学术交流会及2013 IRDR国际研讨会的通知,欢迎感兴趣的老师报名参加。 谢谢!

 

几年来,灾害风险研究计划在国际上顺利开展,奋战在科研和灾害风险管理及减灾一线的工作人员、专家学者和管理人员等有了自己的国际交流和合作平台。为促进IRDR计划在我国的开展,加强灾害风险多学科的交叉研究活动,为国内外专家学者提供交流和合作的平台,IRDR CHINA将于1114-15日在海南三亚主办“IRDR CHINA 2013学术交流会及2013 IRDR国际研讨会,参加会议的专家学者将会有IRDR科学委员会成员、参加CAS——TWAS空间减灾培训班的发展中国家代表及国内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及管理人员等。

现恳请各位专家学者踊跃参加。为保证会议组织工作顺利进行,做好食宿安排,请大家按要求填写回执(下载附件),尽快反馈信息给IRDR CHINA秘书处。谢谢大家!

进一步信息将会及时通知大家,请关注。

联系电话:010-82178133(办公室),手机:15901301809

IRDR CHINA 秘书处

                                                                                                                                                                           2013 930

浏览次数: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