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转学术会议——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测绘科学与技术)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 2011-10-13  

会议名称: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测绘科学与技术)会议通知
会议时间:2011-11
会议地点:河南郑州
主办单位:2011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
会议情况简介:

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测绘科学与技术)组委会

(二号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

根据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2011]15号通知,2011年 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测绘科学与技术)由我院承办。我们拟于十一月中旬在河南郑州举办本次论坛,论坛旨在面向全国测绘科学与技术及相关领域博士生,提供高 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欢迎贵单位博士生积极投稿,也诚挚邀请贵单位导师带领学术团队参加本次论坛。为了使论坛能顺利举行,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信息化时代的测绘科学与技术。论坛将邀请测绘科学与技术及相关领域的多名院士、专家学者讲学,并组织广大博士研究生交流学术思想、共享创新思维。

2.有关论坛的主题、征文范围与要求请登录http://www.csgpc.org

http://www.meeting.edu.cn查阅。

3.为便于联络,烦请贵单位指定一位老师具体负责此事,并将有关事宜尽快告知相关专业的博士生。

4.应广大博士生要求,征文截稿时间推迟至1025日,论坛具体举办时间敬请关注三号通知。

5.论坛组委会联系人:刘汉生,电话:0371-81635042(办公),

13837192030(手机),传真:0371-81635043,邮箱:chxyyjs2011@163.com

感谢贵单位对本次学术论坛的支持!

2011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测绘科学与技术)组委会

信息工程大学测绘学院(代章)

一一年九月六

 

回 执

2011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测绘科学与技术)组委会:

我单位决定参加2011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测绘科学与技术),并指定 同志为我单位此项工作负责人。

 

负责人联系方式

 

 

工作部门

(请填至科室)

办公电话

 

 

移动电话

 

E-mail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