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第二届亚洲巨灾风险保险国际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 2009-10-12  


会议名称:第二届亚洲巨灾风险保险国际会议通知
会议主题:科学、金融与巨灾保险的融合
会议时间:2009年12月8-9日
会议地点:北京 金融街 利兹·卡尔顿 酒店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日本京都大学
协办单位: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民政部国家减灾中心,世界银行
参会联系:方伟华 fang@ires.cn; 010-58808179
 
会议情况简介:

 

亚洲地区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各国所面临的巨灾风 险日趋增大,诸如2008年中国汶川大地震、缅甸“纳尔吉斯”飓风,2004年东南亚海啸等自然灾害,均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即将于2009年 12月8-9日在北京市金融街举行的第二届亚洲巨灾风险保险国际会议(2ICACI),汇聚国内外风险研究领域著名学者、保险和再保险公司人员、相关政府 部门官员等,将针对亚洲巨灾风险、风险模型化、巨灾保险、中国自然灾害风险等主题,开展专题报告和讨论,提出风险解决方案。本次大会契合亚洲地区对于巨灾 风险管理方法和保险的需求,必将为中国、亚洲乃至世界的巨灾风险研究和管理领域作出重要贡献。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