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其他学术活动
转其他学术活动——转中科院河网汇流模型(RAPID)应用夏季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1-05-20  

 
活动名称:
转中科院河网汇流模型(RAPID)应用夏季培训班
活动主题:
河网汇流模型(RAPID)应用
活动时间:
2011.5.24-26
活动地点:
中科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
主办单位:
中科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
活动情况简介:

 

中科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邀请德克萨 斯大学地质科学系(Department of Geological Sciences, Jackson School of Geosciences,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杨宗良教授和Cedric 博士进行陆面模式及气候变化方面的学术交流。并定于5 月24‐26 日举办由河网汇流模型作者本人(Cedric 博士)主讲的河网汇流模型开发及其与陆面模式(Noah‐MP)的耦合实现,并就模型的应用做技术培训。欢迎相关研究方向同行参加。具体要求:
1. 具有水文和陆面方向的基础知识和模拟研究经历,同一实验室不超过3 人。
2. 参加培训者应熟悉Linux 系统,具备”Linux 服务器—PC 终端”工作模式经验。
3. 自带笔记本,安装Linux 系统或Windows 平台的SSH 客户端及X win 等。
4. 注册费300 元,包含茶歇午餐费等。
为了提前安排会议室,请有意参加培训的同行提前Email 联系。受会议室坐位的限制及考虑培训效果,参加人员不超过20人,名额报满为止。
RAPID 模型的简介请参考Cedric 博士主页相关内容。http://www.geo.utexas.edu/scientist/david/rapid.htm
联系人:李明星 Email: limx@tea.ac.cn
郑子彦 Email: zhengzy@tea.ac.cn
 
中科院东亚区域气候‐环境重点实验室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