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文|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信息» 学术活动» 其他学术活动
其他学术活动——2011年全球环境领导人培训班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 2011-04-19  

 
活动名称:
2011年全球环境领导人培训班开始报名
活动主题:
在一个低碳的世界里发展:利用政策和规划来实现绿色变革
活动时间:
2011年8月4-14日
活动地点:
英东学术会堂
主办单位:
日本广岛大学国际发展和合作研究生院
协办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活动情况简介:

 

2011年全球环境领导人培训班
Summer Course 2011“DEVELOPMENT WITHIN A LOW CARBON WORLD: Preparing Professionals for Policy and Planning Instruments for Green Innovation
August 4-14, 2011
Yingdong Conference Hall,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China
2008年,日本广岛大学国际发展和合作研究生 院(IDEC)在日本教育、文化体育及科技部的支持下,发起了“设计低碳社会的全球环境领导人培训项目”。此项目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自己所在国家的环境领 导人,且能够从多角度甄别国家及地区所存在的环境问题并设计解决方案。在此项目下,主办方每年都会举办一期培训班,并让学员在培训班里掌握必需的知识和技 能以达到项目的目标。
2011年,日本广岛大学国际发展和合作研究生院主办方将与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培训班,主题为“利用政策和规划来实现绿色变革”。通过国际合作来促进绿色变革来解决全球变暖问题,并达到向低碳社会迈进的可持续发展进程。
在此次培训班里,学员将会从正在领域内从事或参观到绿色变革技术实践的专家和参加人那里了解到绿色变革的最新趋势。通过利用讲座中的材料和内容,学员将讨论和完成培训班开始布置的任务,学会如何为绿色变革制定最好的政策和规划工具。
此次培训班计划招收40名学生,其中10名来自日本广岛大学国际发展和合作研究生院的(IDEC)硕士和博士研究生、10名(IDEC)毕业生、18名中国学生以及2名美国德克萨斯大学硕士研究生。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会议通知及报名表请见附件:
中方报名联系人:陈晋
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5月8日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